省台联召开在晋台商政策宣讲调研会

2021年03月23日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有关决策部署,3月17日下午,省台联党组书记梁艳萍带领机关处室有关人员深入在晋台商中进行政策宣讲调研、听取意见建议。会议在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举行,由梁艳萍主持,山西鸿升海峡两岸集团董事长宋言镛等20余名台商参加政策宣讲调研会。 

 

  宋言镛董事长对梁艳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亲自带领参观考察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详细介绍关于基地建设背景、运营理念、运营模式、项目支持、服务对象和服务特色等方面内容,希望加强青年台胞间的交流联谊,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山西参观考察、探亲访友、创业就业。 

  调研会上,省台联副会长张林红详细解读了《山西省促进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具体措施》、《外资企业在大陆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2021年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台商们围绕我省惠台政策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在晋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自己在企业发展、创业、就业、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梁艳萍认真聆听了台商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台商们提到的部分问题和情况现场予以解答。她强调:台联是台胞、台商的“娘家”,服务好台胞是台联的第一职责。我省68条惠台政策的出台,给台胞、台企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对台胞台企来说,是利好、是福祉、是未来和希望。省台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惠台政策,全面实施“近台融合四大行动”、高质量开展“十个一活动”,同时希望台商们积极参与山西经济发展,邀请更多的台胞台商关注山西、宣传山西、投资山西,为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做出新贡献。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