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2021年03月29日来源:

  为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学习领会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按照《省台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3月19日下午,省台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西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省台联党组书记梁艳萍参加活动。 

 

    展览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展出了许多未曾公开的珍贵档案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多篇重要文献历史图片和视频等等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历程。 

  省台联党员干部驻足在一份份泛黄的文件档案、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前,认真聆听档案馆讲解员的讲解;在一个个展柜面前、在一段段党史视频中,细细思索和品味,感受着思想的洗礼。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对庄严肃穆的党旗宣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和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省台联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充分认识到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同时,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统一战线的党员干部肩负着重大历史使命,每一名党员都是党的形象和旗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做表率、树标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汇聚庞大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做出贡献。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