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2021年08月19日来源:山西省台胞之家

  6月28日下午,省台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台联党组书记梁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赵建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年轻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起点上,要在学习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升自己,补足精神之“钙”,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革命先辈的英雄模范事迹和伟大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梁艳萍强调,台联全体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用学习研讨的成果指导工作。一要坚持“三个始终”,做到行之有“向”,始终把党的声音作为第一号令,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始终把民心当作最大的政治;二要树牢“三种思维”,做到行之有“法”,用系统思维谋全局,用闭环思维抓落实,用一线思维解民忧;三要做好“三个选择”,做到行之有“力”,在公与私的选择中砥砺初心,在虚与实的选择中校准偏差,在攻与守的选择中昂扬斗志。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