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党组会议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2021年08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

  为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8月19日,省台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等文件精神,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党组书记梁艳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樊彩萍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巡视整改的文件精神。办公室副主任赵建莉领学《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若干问题的答复意见》。 

  会议重点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根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省台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期限,责任到人。会上,巡视整改有关责任人逐人逐项汇报了整改具体措施、整改工作进展和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梁艳萍仔细听取汇报并与全体人员就巡视整改的重点内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巡视整改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她强调,抓好整改是党组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抓好整改是推进台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要结合省台联开展的“五加二政治文化行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台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抓好整改是台联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保障,省台联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通过整改让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台胞感受到台联的新变化、新面貌。她指出,高质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党组负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全员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抓好落实;二要狠抓工作落实,细化举措。办公室责专人梳理整改情况,未完成的要负责提前提醒,整改工作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销号,要做到真改实改,标本兼治;三要用好整改成果,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整改成果要与实施“近台融合四大行动”和深化“十个一”活动相结合,与群团改革一并推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