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召开“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2021年09月22日来源:山西台胞之家

  按照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安排部署,9月18日上午,山西省台联召开“廉政教育月”动员会议,党组书记梁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对台联络处长张继革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月工作的实施方案》,对9月中旬到10月下旬为期一个月的“廉政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梁艳萍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驻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每年一次“廉政教育月”活动的第4个年头,结合当前我会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全体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确保“廉政教育月”取得实效。一要始终系牢持续纠正“四风”的“紧箍咒”,把廉政承诺延伸到八小时以外,从自我做起,警钟常鸣,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二要自觉增强持续纠正四风免疫力崇尚节约俭朴的文明风尚,永葆共产党员的气节和本色;三要全面架起持续纠正四风高压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纪律建设,形成有力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祖国和平统一和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通报了中央纪委监委网站和省纪委监委网站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强调了国庆、中秋两节纪律要求,并就节日期间的防疫、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