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14日来源:山西台胞之家

  12月24日,省台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鹿妙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

 

  鹿妙红首先传达了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徐广国部长在党外人士通报会暨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就会议精神展开讨论,一致认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客观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成绩,系统研判大局大势,科学部署2022年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和经济工作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将中央宏观政策取向、重大决策部署与我省省情实际紧密结合,对做好明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经济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鹿妙红强调,省台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徐广国部长的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深入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工作举措,结合对台工作实际,自觉从山西全局出发来谋划和部署台联工作,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台联的积极贡献。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