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慰问暖人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省台联开展“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4日来源:山西台胞之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省台联党组书记鹿妙红带队赴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执勤四大队执勤十七中队开展“双拥”走访慰问活动,给全体指战员送去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武警中队指导员张世安的带领下,鹿妙红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中队值班室、班内务室和荣誉室,详细了解了中队历史沿革、政治建设、后勤保障等介绍,与战士们亲切交谈,询问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第二故乡”安全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座谈交流中,鹿妙红指出,武警山西总队太原支队执勤四大队执勤十七中队是一支优秀的部队,近年来为国防建设和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表示省台联要为部队官兵做好服务保障,协调帮忙解决问题,紧密携手,加深情谊,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鹿妙红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开展全方位的共建活动。 

  大队长张凯对鹿妙红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