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7年03月10日来源:山西台联

  山西省台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3月1日下午,山西省台联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长相里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同志主持。

  李朝亮同志总结了省台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省台联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二是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标本兼治,从严治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四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省台联党组书记李朝亮同志还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里岩同志充分肯定了省台联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李朝亮同志对于省台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站位高,要求严,值得推广学习。同时,相里岩对省台联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把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相里岩同志强调,2017年省台联要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肩负起全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抓好省台联在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朝亮同志表示,省台联党组一定积极配合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主动接受监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一流的担当、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子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