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26日来源:陕西省台胞之家网

  3月25日上午,省台联组织理事、台籍代表委员和机关干部等30多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副会长王二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王二虎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台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王二虎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王二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切实维护台胞利益,助力“两岸一家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利用陕西文化资源优势,广交朋友、深交朋友、交真朋友,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增进两岸文化认同;要积极参政议政,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上下功夫。

  与会台胞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发挥乡情亲情优势,推动陕台文化交流,积极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发展和追赶超越新征程。(图/文 续子轩)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