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台联来陕开展“一带一路”西安站活动

2019年06月04日来源:陕西省台胞之家网

    6月3日至5日,南京市台联会长林敏洁带领在宁台商一行15人来陕开展“一带一路”考察活动。

御品轩食品公司总经理杨伟鹏给台商介绍面包烘培文化

    在陕西省台联的安排下,台商们来到西安台资企业御品轩食品公司参观,沿着仿造的轨道路面,开启了探索幸福烘焙魔法城堡之旅。公司总经理杨伟鹏介绍了企业概况、创业经历、发展特色等,台商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食品加工区、展示区、动手体验区、企业文化创意区。“立志做有良心道德的食品企业”,“品放心食品,享健康生活”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大家对于该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和用心经营、追求一流的企业精神非常钦佩。

御品轩食品公司董事长杨鸿鹏、总经理杨伟鹏陪同台商们观看企业发展视频

    随后在与我会的交流中,陕西省台联会长王红兵热情欢迎南京市台联带领台商来陕开展“一带一路”行活动。他表示,陕西是历史文化大省,西安是十三朝古都,陆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南京也是六朝古都,相互交流合作很有必要。通过交流,两地台联可以学习借鉴彼此经验,探讨做好新时代台商工作,促进东部地区台商了解陕西历史文化、营商环境和商业机遇,来陕创业、就业、生活,不断加强两岸同胞融合发展,促进心灵契合,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林敏洁会长对于陕西省台联的精心安排表示非常感谢,她表示御品轩公司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丰富的企业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从中也体现出陕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氛围,希望台商了解丝绸之路历史文化,积极落实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抓住机遇不断推进企业发展。(文\图:陕西省台联 许朝阳)

南京市台联、陕西省台联与御品轩公司负责人合影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