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七月 龙脉相传

2019年07月12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网

——2019年全国台联第十六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陕西分营闭营

汉城湖穿汉服、习礼仪、拜孔子,体验汉文化

  7月12日上午,2019年全国台联第十六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陕西分营来到汉长安城遗址区。营员们学习了解了汉长安城建设、古丝绸之路开拓、汉文化形成传播等,举行了穿汉服、习礼仪、拜孔子等汉文化体验活动。

环城墙单车行

  “激情七月、飞扬青春”,下午,营员们来到举世闻名的西安古城墙,开启了骑单车环城墙之旅。西安古今碰撞、相映成辉的独特城市气质,让大家赞叹不已。

激情七月 飞扬青春

  8天7晚的陕西分营活动至此结束,营员们纷纷感慨时间好似白驹过隙。他们说,地处西北内陆的陕西日新月异的发展颠覆了大家的印象、陕西人民的热情友善让大家有家的感觉、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更让大家多了一份归属感。他们愿意将这段难忘的经历与朋友同学分享,让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大陆参观访问、求学就业,为促进两岸青年心灵契合贡献力量。(图/文 续子轩)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