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台湾同胞联谊会来陕西参访

2019年09月23日来源:陕西省台胞之家网

  9月16日至21日,在会长朱玉郎的带领下,南美洲台湾同胞联谊会一行20余人来陕参访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专职副会长王二虎,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宗华会见了全体团员。

陕西省台联、台盟会见参访团

  王二虎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巴西台胞来陕参访历史遗迹、体验中华文化、见证祖国发展变化,必将进一步激发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陕西台联愿与所有海内外台胞携手一道,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

参访团团员购买著名作家陈忠实小说《白鹿原》

  陈宗华充分肯定南美洲台湾同胞联谊会在“反独促统”,推动两岸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陕西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科技实力雄厚。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五个扎实”要求,扎实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陕西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欢迎更多巴西台胞常来陕西参观访问、投资创业,为陕西发展“三个经济”和实现追赶超越多提意见建议。

  朱玉郎表示,每次率团来陕西,都有新的发现和收获。今后将继续团结巴西台胞,推进陕西与巴西经济社会人文交流,密切两岸同胞情感,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发挥更大的作用。(图/文 陕西省台联 许朝阳)

参访团团员参观华清宫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