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国庆前夕走访慰问老台胞

2019年09月30日来源:陕西省台胞之家网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全省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主委、省台联副会长王二虎带领台盟台联机关同志走访慰问了洪涛、吴庆洲、卢翠雪、种志斌和孟薇等我省80岁以上的老台胞代表,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发展和促进两岸和平统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看望慰问省台联名誉会长吴庆洲夫妇

  现年85岁的吴庆洲,是省台联的老会长,在台联机关工作30余年。王二虎主席与吴老亲切握手,促膝而坐,与他共同回忆台联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感谢他为台联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离休老台胞老盟员林贵华的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聆听老人讲述当年参加台训团的经历和台盟先辈抗击日本侵略的光荣历史。

看望慰问老台胞林贵华

  一走进老台胞洪涛和曹华的家门,王二虎就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知道这两位从西工大退休的老教授多年来一直坚持读书看报,关心时事,笔耕不辍,王二虎鼓励说:“老台胞老盟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二老退休后一直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很多好的提案建议,充分发扬了老台胞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为我省的年轻台胞树立了榜样。希望二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余热。

看望慰问省台联原会长洪涛夫妇

  在走访过程中,王二虎还叮嘱随行的台盟台联机关同志要继续关心我省老台胞老盟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提供服务和保障,让他们生活安康,晚年幸福。

  省台盟副主委陈玉玲和省台联秘书长何秦等同志陪同慰问。(文/图 刘佳)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