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走访西安台资企业

2020年04月01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网

  3月31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省台联副会长何秦深入西安台资企业隽永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并向企业捐赠1100个防疫中药香囊。

省台联向台企隽永食品有限公司捐赠防疫中药香囊,王二虎(右二),何秦(右一)

  西安市台协副会长、西安隽永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巫春烨介绍了企业概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支持疫情防控,为西安未央、莲湖分局、街道办、孤儿院捐赠价值328000元食品等情况。

王二虎(右二)听取企业情况介绍

  王二虎在详细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在陕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彰显了“两岸同胞一家亲”的理念。他强调,广大台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细化各项措施、加强科学管理,组织好生产经营,努力克服本次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省台联将继续保持与企业密切联系,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协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图/文 许朝阳)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