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慰问抗疫一线台籍医务工作者

2020年05月05日来源:陕西省台胞之家网

  4月30日,陕西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带领机关干部慰问抗疫一线台籍医生——陕西省台联会长、西安市第三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王红兵,对于王红兵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送去全国台联慰问金和慰问信。

  西安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石胜彬,政工科科长陈楠与何秦副会长进行了交流,介绍了王红兵在疫情期间努力工作,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为全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何秦对市三院长期以来对台胞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后能够继续支持台联工作。

  王红兵,台湾嘉义人,曾任中共十七大、十八大党代表,现任陕西省台联会长、西安市第三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疫情爆发以来,王红兵率先垂范,带领全科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奋力抗击疫情。心系全省台胞,多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赴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时到微信群转发中共中央国务院及中共陕西省委的最新决策、国家卫生部门最新发布的消息、权威专家发布的防控知识,引导乡亲做好安全防护,增强乡亲战胜疫情的信心。

  王红兵关心在陕台商,利用西安市第三医院的医疗资源,为台商开辟绿色通道,解决在陕台商看病问题,赢得了广泛赞誉。

  省台联还通过电话、电汇等形式慰问了省台联副会长、汉中市中心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陶怡秀,3201医院妇产科护士魏雪星,转达全国台联的关心和问候。(省台联 杜秋红)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