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端午节前看望慰问在陕老台胞

2020年06月19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网

  6月18日,在传统端午节日来临之际,陕西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带领机关干部看望了西安、铜川两地的部分老台胞,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补助金。

何秦副会长与洪涛夫妇亲切交谈

  陕西省一代老台胞不少是从海外回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支援大西北建设而来到陕西的,他们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与汗水。老台胞洪涛、曹华夫妇是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结合习总书记最近来陕考察强调的“西迁精神”,他们回顾了当年响应国家号召,跟随华东航空学院西迁至古城西安艰苦创业、教书育才的人生历程,强调“西迁精神”就是服从组织安排,把青春奉献给国家最需要的地方。

何秦副会长看望林贵华

何秦副会长看望李清云

  在老台胞卢翠雪、林贵华、孟薇、种志斌、李清云家里,何秦副会长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详细了解台胞身体、子女就业、存在困难等情况。何秦副会长强调,尽管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要成就,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省台联将认真履行“团结、联谊、沟通、服务”职能,关心解决台胞工作与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台胞心中。(图/文 许朝阳)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