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看望慰问老台胞和困难台胞

2021年02月08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

  2021年春节前夕,陕西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驻会副会长何秦带领机关同志走访慰问老台胞和生活困难台胞。

  省台联机关代表王红兵会长向吴庆洲、洪涛、卢翠雪、林贵华、种志斌等老台胞和李鑫、王筱淞、陈永康等生活困难台胞致以新春祝福,并转送了全国台联对困难台胞的帮扶金,祝在陕台胞及岛内、海外亲人春节快乐!生活幸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征求了他们对省台联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台联工作的贡献和支持。

看望老会长吴庆洲

  台胞乡亲对省台联在不平凡的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衷心感谢省台联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主动联系岛内亲朋,为两岸交流交往和祖国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杜秋红)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