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组织引导机关干部和在陕台胞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陕西省台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引导在陕台胞积极收看现场直播。

  习近平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包括两岸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要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关于台湾问题的重要讲话,引起台联机关干部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台联人应该树立起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与职业自豪感,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陕台交流,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省台联机关干部收看直播

  陕西现有35名台籍共产党员,大家都自豪地晒出自己的党龄,其中入党时间最早是1956年,党龄已有64年。吴庆洲、简文华、马克宁等台籍老领导纷纷表示虽然己经退休,但信念依然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陕台商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看直播。台商林先生刚回大陆,还在酒店隔离,除了大会充实的议程和壮观的场面,他更加细心地注意到大会现场上万人都有座位,不禁钦佩党和政府的贴心,以及大陆惊人的工作效率。

  台商巫先生则感慨道:“有幸生于最好的年代,百年大计不忘初心。愿砥砺前行,祝祖国繁荣昌盛!”(图/文 续子轩)

在陕台商收看现场直播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