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董淑贞在安徽蒙城捐资助学

2016年04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站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峰向董淑贞颁发荣誉证书  (摄影:王宇靖)

  4月6日上午9点30分,台商董淑贞捐赠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蒙城县许疃中学二楼教室举行。省台联副会长仲宏斌参加仪式并讲话,秘书长张胜利出席仪式。

  仲宏斌在讲话中向热心公益事业、为学子慷慨解囊的董淑贞女士表示真诚的赞赏和钦佩。她热情地勉励受捐赠的学生要克服艰苦的生活环境,自立、自重、自省、自强,做一个敢做敢为、开拓创新的能干人,做一个实事求是、堂堂正正的实在人,做一个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热心人,做一个能为改变家乡面貌,促进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的有用的人。仪式由蒙城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峰参加仪式并给董淑贞颁发了荣誉证书。

  董淑贞千里迢迢赶到蒙城看望同学们,倾听同学们心声。在仪式上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分享她的人生经历;她告诫大家她靠勤劳、不找借口、坚持这么三个法宝使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她还现场为几位同学答疑解惑,教室里不时传出孩子们热烈的掌声,董淑贞爱我中华的精神和善念善心善行也激励着孩子们。

  当天,董淑贞女士捐助了20位高中生,15位初中生和15位小学生,共发放3.5万元助学金,这是她连续三年在蒙城实施的捐助贫困生活动。仪式结束后,董淑贞女士还走访看望了两户贫困学生家庭,并送上慰问金。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