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夏令营台湾营员黄任玺“血浓于水”的情怀

2016年07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抵达北京就主动去无偿献血的黄任玺同学

  7月4日是夏令营所有团队陆续抵达的一天,在这天里,营员们从遥远的台湾不远千里来到北京,非常辛苦。而就在这辛苦的一天,发生了一件让我们非常感动的事——四团广东分营的营员黄任玺一抵达北京,就悄然寻找无偿献血站,进行无偿献血。

黄任玺同学的无偿献血证

  今天我们的工作人员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感人的事情。经了解,黄任玺同学在台湾有很多献血的经历,到现在在大陆献血共计二十个单位,在台湾献血七百三十二次。他说,到大陆这边来献血也是一种纪念和情怀,他每到大陆一次都会献一次血,这已经成为他的一种习惯。

  在我们的千人夏令营里,不但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也蕴含着血浓于水的亲情。“两岸一家亲”是真的流淌在我们的血脉里。(图、文/外经贸大学志愿者:肖瑶)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