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董淑贞情牵湖南双峰 捐资助学贫困学子

2016年11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捐赠仪式现场

  11月16日下午,受爱心台商董淑贞女士委托,湖南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权带领湖南台联机关同志一行赴湖南省双峰县城北学校出席“董氏爱心助学金捐赠仪式”,向双峰县85位贫困中小学生送去5.78万元助学金。

  在捐赠仪式上,刘权对董淑贞女士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受助的学子志存高远,做到三个不忘:不忘父母长辈养育之恩,不忘母校老师辛勤培养,不忘民族、国家的期望,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奋发向上的力量,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双峰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出席。

  据了解,全国台联名誉理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英国)、上海阿思列夫非开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淑贞女士多年来热心湖南教育慈善事业,自2009年以来,在湖南台联的牵线下,董淑贞女士已在湘累计捐助200多贫困学子。(文/图 冯可佳)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