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爱心妈妈董淑珍为辽宁捐资助学

2017年05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捐助现场。

  为了能让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60名贫困学生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六一”儿童节,远在英国治病的台商爱心妈妈董淑珍女士委托其子庞玮颖先生专程从上海飞到沈阳捐助4万元助学金。

  庞玮颖在辽宁省台联秘书长贾桂芬、办公室章棋的陪同下,赶赴辽宁铁岭市西丰县天德镇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爱心。每个孩子500到1000元的助学金让孩子们在下一年的学习中不再为学费而发愁,能更加安心的学习。

  庞玮颖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妈妈董淑珍女士鼓励孩子们要多读书,多自省,在人生成长中多努力,将来发挥更大的社会作用,多做善事。他也希望孩子们将来学业有成,有机会考上上海的大学,他将在上海欢迎孩子们的到来。

  孩子们也在热烈的氛围中放下腼腆,敞开心怀畅谈未来的理想和抱负,最后孩子们也回赠董妈妈1000只手工叠制的千纸鹤,祝愿远在英国治病的董妈妈身体早日康复。(文/图 章棋)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