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河北台胞(二)

2020年02月13日来源:河北省台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我省台胞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参与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面前,对于省台联理事、保定市台联副会长,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办副主任苏强来说,春节变成了深夜紧张排查客运站防控情况的张张表格、变成了高速路口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不放过任何一辆车,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坚定信念……他和所有普通的一线人员一样,冲锋在前、不遗余力、共克时艰、牢记使命担当,共同守卫着人民群众的平安与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苏强庄严地表示,作为一名台籍党员,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危险关头豁的出来,冲锋在前,严防死守,尽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我们有不怕危险,冲锋在前的坚强与勇气,我们有筑牢防线,坚决不让疫情流入我市的信心与果敢!”(河北省台联)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