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界别委员履职工作报告会召开

2021年11月13日来源:
  

    119日,天津市台联界别委员履职工作报告会在机关政协界别委员活动站举行。

  

  吕晓亮副会长主持会议,带领大家进行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反对和遏制“台独、反对任何“以宪谋独”行径等内容。何云翔委员带领大家学习政协协商工作规则。随后进行委员述职发言。

  参加会议的在津台胞、群众代表在听取委员们的述职发言后,对他们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就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畅所欲言,积极交流意见,特别是就祖国统一、教育、环保等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和充分讨论,为明年的调研课题提供了颇具参考价值的思路方向。大家还对活动站建设的创新举措提出了宝贵建议。

  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同志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履职工作。他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积极反映在津台胞意愿和社会热点,协助党和政府多做释疑解惑、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工作,助推我市“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文/图:宣传调研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