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谋篇 联袂互助共赢——天津市台联与中共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共商共议合作纪事

2022年05月26日来源: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5月18日,天津市台联党组成员、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带领相关人员在天津市台联机关就加强在津常住台胞统战工作有关事宜进行磋商、对接,为下一步合力深入推进、提质增效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谈中,韩昱部长对市台联长期关注支持滨海新区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辖区内常住台胞、台资企业及两岸婚生子女等对台工作领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如何做好在津台胞工作凝聚统战工作合力、增强大统战工作格局效能等进行探讨交流。他表示,区委统战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对标目标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会议精神在滨海新区落地落细落实。

  

  商骏秘书长对韩昱部长一行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市台联党组贯彻落实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工作推进情况,对需要滨海新区予以支持协助的事宜双方进行了商榷。他指出,这种“上门服务”的方式,充分体现了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对做好在津台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统战工作格局,希望双方联袂成荫,进一步加强深度沟通和合作,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滨城”,优质高效建好“台胞之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台联机关办公室、联络部、滨海新区台办负责人,新区台办干部及市台联机关联络部干部全程参加了活动。(文/图:联络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