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领导入户看望老台胞

2021年11月01日来源:

  1022日,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带领联络部同志全国政协原委员、市台联原副会长章中,市台联副会长张丽华家中看望慰问,并代全国台联他们分别颁发金质铜质证章

  

  市台联领导详细了解92岁高龄章中先生身体状况,向他介绍了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五届台胞社团论坛会议的盛况并介绍了市台联近期工作。市台联领导表示,章中会长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不仅要学习和传承他爱国爱乡,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倾尽全力的精神,更要帮助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章中、张丽华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自身的亲情乡情优势,为台联事业的发展进步,为推动津台两地的交流交往,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