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持续做好疫情期间台胞春节慰问工作

2021年02月19日来源:

  

  佳节至,倍思亲。农历牛年春节,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天津市台联想办法出实招,持续做好在津台胞春节慰问工作。特殊时期更让在津台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市台联今年的春节慰问采取到户慰问与寄送新春福包慰问相结合的方式。截至2月9日,共慰问困难台胞24名、65岁以上老台胞176名、老领导遗孀2名。

  除了为在津台胞寄去慰问福包、慰问信,为困难台胞送去慰问款之外,市台联积极发挥与天津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合署办公的优势,邀请黄埔天津书画会会长、民革天津画院院长黑成义书写包含“喜庆”与“祝福”之义的“福”字书法卷轴送给在津台胞。“喜庆祥和、送福到家”,美好的寓意、诚挚的祝福让广大台胞既感动又温暖。不少在津台胞在接到市台联顺丰快递送达的慰问福包后,专程打电话到台联表示感谢。疫情之下,天津市台联依然克服困难为台胞乡亲送去了满满的慰问与祝福,让广大在津台胞甚为感动。

  市台联会长刘朝霞、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以及党组成员商骏、穆岳分别带队入户看望慰问部分老台胞、老领导遗孀和困难台胞。机关联络部筹备谋划精心,办公室组织保障得力,宣调部参与落实积极,此次疫情期间的春节慰问工作在机关全体干部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圆满完成。(文:张乃源/图:陈欣)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