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

2021年03月11日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女性在服务创新发展中的积极力量,38日下午,市台联邀请在津女台胞,在朗香国际影城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

  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出席活动。殷延宏代表市台联党组向在座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女同胞在工作和生活中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昂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希望女同胞通过观影从平日的繁忙中得到放松,在轻松的氛围中沟通交流,度过一个和谐温馨、快乐难忘的节日。

  在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情节、精彩的画面深深吸引。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中的“李焕英”是现实生活里无数母亲的缩影,女性平凡而伟大,电影中的人物给予我们温暖和力量。今后一定作好女儿、妻子、母亲等各种角色,更加珍爱生活,不负时代、不负年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女性的优势,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赢得社会的尊重。(文:张乃源/图:陈欣)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