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1年04月14日来源:
  

    413日,天津市台联按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园参观。

  

  201910月,历经百年近现代风云的历史建筑张园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见证了众多政要人物在天津的活动和历史事件,从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下榻的场所到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地,张园在留下历史记忆的同时,也一遍遍地被历史重新定义。大家沿着历史足迹,走在这座红瓦坡顶的意大利古典复兴造型的建筑中,深刻感受“近代百年看天津”的革命情怀,在对历史的深刻回味中,体会天津曾经不平凡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天津的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这是我们身为中华儿女、身为天津人的自豪。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台联的机关干部,要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伟大历史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