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台联台盟界别市政协委员赴市交通运输委开展专题调研

2018年12月11日来源:天津台胞之家网

  2018年12月7日上午,天津台联台盟界别市政协委员在台盟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兼职副秘书长郑月晨带领下,围绕“我市区域性客运出租车运营管理有关问题”赴市交通运输委开展专题调研。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出租车区域经营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依据等有关情况,并就委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台盟市委会副主委郑月晨表示,关心民计民生是台盟、台联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别是关系到百姓日常出行的民生问题,我市拟于12月20日召开出租车提价听证会,台盟、台联选择这个时间深入调研出租车区域管理问题,旨在为市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切实把民生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市政协委员、市台联副会长张丽华,市政协委员、台盟滨海新区工委副主委徐建萩,市台联宣传调研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天津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