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台盟台联举办2019年在津台胞迎春茶话会

2019年01月22日来源:天津台胞之家网
  

  

  

    

  天津市台联会长刘朝霞致辞

  

  

  天津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主持茶话会

   

  

   

  

   

  

   

   

  

   

  

  

  2019111日下午, 天津台盟台联在市政协俱乐部举办“2019年在津台胞迎春茶话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台联会长刘朝霞致辞,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罗文德,台盟市委会副主委孙昌隆、郑月晨,天津市台联副会长张肇毅、张丽华,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及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金超,天津市台办副巡视员陈建萍出席茶话会。台盟台联老领导,在津盟员、台胞,台商、台青、台生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茶话会由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主持。 

  茶话会上,在津台胞、台商、台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在津台胞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异彩纷呈,展示了在津台胞的昂扬风貌,将茶话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嘉宾同广大台胞一起欢声笑语,互致问候,喜迎春节。 

  天津台盟台联将以此次新春茶话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深化落实,按照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及市委统战部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引导全体盟员和所联系台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新时代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致力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命题上来,积极调动和发挥广大在津台胞的聪明才智,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贡献。 

[编辑:天津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