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春节慰问在津台胞

2019年02月14日来源:天津台胞之家网
  

  

  

  春节前夕,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台联会长刘朝霞,天津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分别率队,带领机关各部室干部看望原台盟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叶惠丽等台盟市委会、市台联老领导和老领导遗孀,慰问在津定居老台胞和困难台胞,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新春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市台办相关领导在联络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部分在津定居困难台胞,送去温暖和祝福。 

  

  

  看望原市台联副会长章中  

  老领导、老前辈是台盟、台联的宝贵财富,台盟、台联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每年春节看望,我们都会向他们汇报过去的一年,台盟、台联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做出的新贡献,我们也会细心聆听、认真记录老领导、老前辈对于新一年台盟、台联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诚挚建议。今年,伴随着春节慰问,我们还进行了在津台胞家谱的动态核查,得到了台胞乡亲的普遍赞誉和大力支持。 

  

  

  看望原市台联副会长梁燕君

  春节深入老台胞和困难台胞家中看望、慰问是台盟市委会、市台联每年的重点工作,传递的是党和政府对定居台胞的牵挂和关心,体现了“台胞之家”心系台胞的骨肉亲情,同时,我们也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向台胞乡亲介绍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怀在津定居台胞的新政策、新措施,将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传达给台胞乡亲。春节慰问不仅能够减轻台胞乡亲的一些家庭负担和经济压力,而且在帮助台胞乡亲解决问题、克服困难、传递温暖的同时,更好地凝心聚力,团结引领广大盟员、台胞乡亲继续关心台盟、台联事业发展,发挥聪明才智和乡情优势,联系更广泛的台湾同胞投身到祖国大陆改革发展中来,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看望原市台联会长陈亨遗孀

  在津盟员、台胞乡亲备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台盟市委会、市台联为台胞解忧助困的体贴与周到,感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蓬勃发展。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厚爱,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各项事业的兴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奉献自己的才智,用实际行动团结和感染所联系的岛内同胞,增进交流,密切交往,扩大共识,厚植情谊,推动两岸和平稳定发展,共助伟大祖国早日和平统一。 

[编辑:天津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