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机关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两周年座谈会

2021年01月08日来源:
  

   

  2021年16日上午,市台联机关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两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同志主持。市台联会长刘朝霞同志,市台联党组成员商骏同志,部分在津台胞代表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商骏组织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津台胞代表纷纷发言,畅谈感受。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前辈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和精神传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同心,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朝霞会长对座谈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代表们的发言令人鼓舞和感动,大家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表达了热盼祖国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爱国情怀,表达了致力于两岸交流和融合发展的使命担当。市台联是党和国家联系在津台胞,开展对台工作的桥梁和纽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在津台胞的政治引领和团结服务。(市台联宣调部供稿)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