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难阻亲情 云上纳福迎春-津台两地书画家网上大拜年

2021年02月11日来源:

  

  视频链接地址:`https://haokan.hao123.com/v?vid=7101812979382853685&pd=haokan_share&context=%7B%22cuid%22%3A%22gaHta08yH8lpa2ipgaSeaYPqB8_W8S8xY82s8_aq-i8M9W82_N2sPJMwA%22%7D

  因为疫情的原因,津台两地的线下交流暂时无法进行,但是疫情隔不断亲情,中国农历辛丑牛年春节前夕,天津市台联联合台湾书画学会举办“疫情难阻亲情,翰墨纳福迎春”津台两地书画家网上拜大年活动。

  活动中,天津的书画家现场挥毫作画,台湾的书画家视频书画传情,津台两地的书画家用一幅幅或大气磅礴或传神灵动或寓意吉祥的书画作品,祝福我们的国家山河无恙、国泰民安。津台两地的书画家们还通过网络向两岸同胞拜年,期待疫情过后多多交流、多多往来,同时祈愿祖国强盛,同圆一个梦想。

  通过新媒体网络拜年,表面上看是因应疫情防控的无奈之举,更可以理解为是网络时代新春拜年形式的一种新变化,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让传统年俗焕发了新的活力。津台两地书画家用自己的作品通过网络互致新春问候,更是体现了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以爱为家,新年新岁迎春纳福的美好期盼。(文:张乃源)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