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赴市城管委进行调研座谈活动

2021年03月09日来源:

    35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市台联副会长张丽华带队、机关宣传调研部一行四人,赴市城管委就“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警惕各地执行中反弹”问题进行调研座谈。

    按照《政协天津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计划》的安排,市台联作为“加强新时代文明时代中心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研究课题的成员单位。为做好2021年的全国“两会”期间的提案和信息工作,借助这一平台,开展本次调研座谈活动。目的是共同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本市建设节约型社会,促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中,市城管委废弃物管理处、宣传处结合本市“十四五”规划的开展,分别在制定具体实施办法、落实《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防止执行过程中反弹,本市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亮点等方面介绍了开展工作的情况。并从国家层面,提供了一些可供全国参考的可操作性建议。

    张丽华代表市台联感谢市城管委提供的支持和协助,并提出后期跟踪调研的意向和计划,得到市城管委热情回应。市台联本次调研座谈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做好调研提案工作开辟新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宣传调研部供稿)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