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3月23日来源:
  为进一步团结在津台胞,做好他们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318日,市台联与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市台盟共同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台联会长刘朝霞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在津台胞、全国政协委员孙昌隆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重要指示,为聚焦今年及整个“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在津台胞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目标任务,服务天津全面建设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统战部三处负责同志、在津台胞及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图:周小红)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