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保障全市核酸筛查工作

2022年05月26日来源:

  根据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要求,市台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参加全市大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担当,不负组织的期望和嘱托。

  

  520日至今,机关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均以不同形式参加到疫情防控战役中来,有的与社区党支部同志并肩作战,奋战在一线;有的积极协助维持秩序、提供服务保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既是天津市这次大筛情况的整体写照,也是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这场防控战役的群体侧写、个人剪影。刚进机关不久的赵泽同志家住北辰,处于这次疫情防控的重点防范区域,他主动参加居住地社区的志愿服务小分队,连续多日在大筛保障和门岗值守等工作中认真负责、热情服务,受到社区好评。

  

  应共建社区—河西区马场街先进里社区党委请求,机关联合党支部选派2名党员参加全市大筛保障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先进里社区辖区内共有10个自然小区,2200余户居民,6600多人。社区党员、志愿者数量相对不足,亟需支援。炊文耀、顾美程两位同志不辱使命,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的时间,于520日当晚,及时赶赴先进里社区,积极投入到核酸筛查准备工作当中。时值盛夏,在防护服的包裹下开展工作,很快就汗流浃背,视线也有些模糊。两位同志时不时挥挥汗,继续一丝不苟地低头用手机采集、核对居民信息。经常有热心居民关心说“出了这么多汗,快歇一会儿吧!”然而为了保障筛查工作的时效和进度,两位同志始终不离岗位,直到深夜12点。先进里社区的同志们不禁赞叹,“市台联机关的党员真是好样的。”(文:宣传调研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