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成立40周年主题书画笔会在津举办

2022年06月16日来源:

  为纪念天津市台联成立40周年,积极发挥优秀书画作品在弘扬主旋律,讴歌市台联成立40年来为实现祖国统一、振兴中华,密切两岸同胞的感情联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于6月9日在市台联机关会议室举办纪念天津市台联成立40周年主题书画笔会活动。

     

  活动中对2021年“翰墨情缘——津台两地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进行了总结,对今年9月即将开展的“翰墨情缘——2022年津台两地书画交流鉴藏活动”进行了部署。市台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书画院院长黑成义希望书画院各位理事高度重视两岸书画交流活动,借助书画创作开启疫情期间与台湾同胞相互融合交流的新模式。

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在讲话中对各位书画院理事为增进两岸同胞共识互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纪念天津市台联成立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作出更好的作品,为津台两地铸同心、增共识,涵养家国情怀,汇聚起两岸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后书画会员进行了笔会创作,并共同录制了祝贺天津市台联成立40周年视频。(文/图:联络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