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阳光与亲情 筑梦津城我成长—市台联机关组织在津台胞少年儿童庆“六一”活动

2022年06月13日来源: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激发在津台胞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天津的活力、热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市台联机关采取与区台办联合、线上线下结合、定居常住台胞全纳入的方式,结合纪念天津市台联成立40周年,组织台胞少年儿童开展了以“享受阳光与亲情  筑梦津城我成长”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得到了滨海新区、北辰区、西青区台办的全力支持配合与精心筹划组织,小台胞们通过个人自我介绍、才艺综合展示、送出诚挚祝愿的方式,表达了对天津市台联成立40周年的美好祝福。稚嫩的童声洋溢着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真切的话语饱含爱天津盼统一的款款深情。

  

  璀璨童心、快乐绽放。通过开展庆祝活动,台胞少年儿童加深了对台联的认识和了解,在参与中展现自我,在身临其境、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坚定了津台两地携手同心、共促融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伴随他们的成长落地生根,两岸同胞共同筑梦、圆梦的精神力量,将在他们身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文/图:联络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