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8日来源:
  

 

  316日,市台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对市台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穆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和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殷延宏同志在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刻理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方面作出工作部署。要求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高度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瞄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从党史中汲取勇气和力量,奋力开创市台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台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文:丁岩/图:朱婷婷)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