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台联公众号推出《党史百年日学日思日悟》纪念建党百年专栏

2021年04月02日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和在津台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天津市台联利用微信公众号传播普及党的历史知识和理论创新成果。经认真筹备,市台联机关党组织于41日正式推出《党史百年·日学日思日悟》栏目,每日更新内容。

  该栏目采取日学日思日悟的形式,以丰富翔实的党史知识生动、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回答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重大时代之问。引导市台联机关党员、干部和全体在津台胞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感悟中国历史发展规律,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