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授牌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

2021年10月1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 10月11日,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会暨授牌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国务院台办相关负责人对合作区建设提出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宣读《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设立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的函》,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向济南市授牌。

  
  据了解,7月26日,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函复山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在山东济北经济开发区设立“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这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 “新平台、新机遇、新提升”重大战略机遇的赋能助力,让济南、让“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拥有了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
  
  会上,智慧药房山东总部、旺旺集团北方电商物流中心、电子人工智能产教示范产业园、海峡两岸医疗医药产业示范区、《梦回齐鲁》主题文化园等1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14.5亿美元,涉及文化旅游、健康食品、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