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台创园成立该县首个台资企业党支部

2022年01月0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昆明大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图片来源:石林台创园管委会)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位于石林台创园的昆明大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期成立了中国共产党支部,该党支部是石林县首个台资企业党支部。
  公司负责人杨志伟和党支部书记赵永涛说,近日成立昆明大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将在台资企业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保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履行社会责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对台工作奉献力量;发挥好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全力支持和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争创台资企业党建强、高原特色花卉产业强的特色亮点。
  昆明大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2013年5月入驻云南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属台湾大汉园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花卉、果树苗、景观植物的生产、销售等,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党员5名(含预备党员1名)。多年来,企业在绿色产业促生态文明建设、吸纳彝乡农民就业促乡村振兴方面成效明显。(中国台湾网、石林台创园管委会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