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峡杯”全国书画作品展在厦门开幕

2022年01月1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书画作品展(图片来源:厦门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近日,第八届“海峡杯”全国书画作品展在厦门市美术馆正式开幕,线上平台“文博云展”同步开启。
  本届展览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加拿大、马来西亚等海外华侨寄来的参赛作品3020件,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共评出入展作品360件,其中优秀奖作品30件。
  “这一届的书画作品,无论是技法、章法还是立意上,都呈现出了明显的突破和进步。”作为见证了“海峡杯”全国书画作品展一路走来的深度参与者,翔安区文体促进会会长邵文化说,“这恰恰说明两岸的书画交流融合越来越紧密和深入,相互学习、相互吸收,在技术上共同进步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情感。”
  “海峡杯”全国书画作品展由人民政协报社、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厦门市翔安区政协、台湾两岸和平文化艺术联盟总会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迈入第八届。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配套活动,本届“海峡杯”全国书画作品展也将开通线上展览,无法现场看展的朋友们,可以登录官方线上平台“文博云展”弥补遗憾。(中国台湾网、厦门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