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台商台胞畅谈2022年发展计划

2022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南宁市台办走访慰问武鸣区台商台胞代表(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近期,南宁市台办通过走访、座谈、线上送祝福等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向南宁市及各县区的台商、台胞、台师、台生、台属和陆配表达新春祝福和关爱。
  活动中,台商台胞在对慰问活动点赞的同时,也踊跃畅谈了2022年发展计划。南宁市台协会长陈辉鸿表示,新的一年将用心经营协会,带领会员发挥好自身优势。广西南宁泰萌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源荣表示,他已在南宁深耕农业多年,将通过协会团结台胞投身农业,传承优秀农业技术,结合新型经营模式、销售模式,助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南宁市台协青委会主委萧铭峰表示,将依托邕台青年就业创业服务站等平台,继续在吸引台青来邕就业创业、两岸青年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作用。(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