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台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成都华灿工场举行

2022年05月18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17日电 (记者 贺劭清)17日,蓉台青年“追梦华灿˙圆梦成都”就业创业交流会暨“蓉台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在成都华灿工场举办。
  

活动现场。 刘忠俊 摄
 
  此次交流会由四川省台办、成都市台办、成都市成华区台办指导,航天科工通信技术研究院(华灿工场)双创平台主办。交流会以“追梦华灿·圆梦成都”为主题,以视频会议方式联线北京、珠海、台北会场,共选取了五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并针对性邀请了投资公司专业投资人和融资项目进行投融资对接,以及成都市东郊记忆艺术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进行产业推介。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带的不确定性,蓉台青年尤其需要团结一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将继续优化服务,担当起蓉台创业青年的“金牌保姆”,助力蓉台创业青年成长为“参天大树”。
  
  活动现场,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傅军向华灿工场双创平台授牌“蓉台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随后,华灿工场双创平台与台湾诺萨克科技驿站连线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办公空间、入驻企业、知识产权、企业等资源共享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完)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