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台青 筑梦南京” 南京高校组织台生深度了解金陵

2022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江宁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近日,在南京市台办和江宁区台办的支持下,南京大学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与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共同组织在南京高校就读的台湾大学生参访南京活动。
  
  参访团成员首先来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缓步参访各区域,馆内的史料陈列、专题陈列、“古城的灾难”组合雕塑等使人深受震撼。参访过程中,参访团成员撞响和平大钟,向遇难者敬献鲜花,并在纪念馆内写下和平宣言。
  
  在南京图书馆文创艺术空间,参访团成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穿针引线,手工制作非遗文创香囊,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参访团成员还参访了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中国台湾网南京市江宁区台办通讯员 周勇)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