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台胞登台献唱 与当地民众一起欢乐闹元宵

2023年02月08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常住铁岭台胞表演歌曲串烧(图片来源:铁岭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近日,辽宁铁岭举办元宵联谊活动,7名常住铁岭台胞携手献上具有台湾风情的歌曲串烧,收到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常住铁岭的台胞张小姐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几位台胞都非常开心,当得知可以与大陆同胞同台演出后更加兴奋。大家一起讨论节目、选定曲目、制作配乐,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最终决定选择《外婆的澎湖湾》、《高山青》、《爱拼才会赢》三首具有台湾风情的歌曲组成串烧来献给大陆同胞。

  张小姐还说,“虽然大家都在忙着各自的工作,但是演出前都有集中练习好多遍的。光是配乐的剪接就制作了好几晚呢,我们还特意加入了台湾岛内名胜景点图片,也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同胞更加了解台湾的风土人情。”(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