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平检查台声杂志社弹性工作制试行情况

2021年01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6日上午9点,全国台联副会长、台声杂志社社长郑平前往新媒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郑平与新媒体中心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自弹性工作制试行以来,工作人员在岗及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并通过行政管理软件对员工出勤情况进行逐一检查。他表示,从疫情期间中央鼓励弹性办公开始,台声杂志社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媒体工作特性实行了轮班制。在此期间,杂志社不但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还使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新媒体中心编发稿件时间比较多地集中在机关下班后,为更好地做好全国台联新闻宣传工作,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的同时节省加班经费开支,经过多方调研考察论证后,出台了《台声杂志社弹性工作制考勤制度(试行)》,自1月1日起在新媒体中心开始试行。通过使用专业行政管理软件,以及行政管理人员每日进行定时检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掌握员工在岗情况,对制度的执行效果进行严格监督和把关,确保每人每天8小时在岗工作时间,保证完成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郑平强调,引进新的管理理念,依托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支持,实现行政管理的标准化、信息化、科学化,是推动杂志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希望大家严格执行制度,把工作与生活调节好、平衡好,确保实施效果。

  新媒体中心员工分享了弹性工作制试行以来的工作感受,以及如何运用行政管理软件优化行政管理流程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对杂志社领导高度重视员工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以实际举措关心关爱员工工作与生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按要求执行制度,积极努力发挥个人最大工作效能。(文/李俞柔)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