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声杂志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年01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8日,台声杂志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全国台联副会长、台声杂志社社长郑平,全国台联文宣部部长、台声杂志社副社长武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台联文宣部新闻处二级调研员、台声杂志社副总编辑万天兵主持会议并作《台声杂志社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台声杂志社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郑平讲话
 
  郑平听取台声杂志社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的述职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亮点,指出2021年杂志社工作精准发力、创新突破、激发活力,取得了可喜成绩。他从组织建设、业务工作、管理培训等多方面进行点评,提出要将思想政治教育始终放在工作首位,鼓励青年同志通过学习交流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他表示,要按照全国台联党组要求,持续深化杂志社调整改革,强化媒体融合发展,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步伐,更好地反映台胞心声,沟通两岸同胞心灵,推动入岛入耳入心,打造对台舆论宣传有效阵地。
 

武晓峰讲话
 
  武晓峰用“有声有色有活力”评价台声杂志社2021年的工作,他提到,全国台联十届五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中,台声杂志社工作内容占到一定分量,工作成效明显。他指出,台声杂志社2021年工作盯涉台话题热点、追重大新闻资讯、跟主流媒体发声、创个性特色话题、用年轻话语表达,取得井喷式进步,得到会领导肯定。同时,他提出,希望会后各位同志能够总结成效好的作品内容,累积宣传经验,找到今后坚持和努力的方向。
 

万天兵作工作报告
 
  万天兵作了杂志社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部署。在报告中提到,《台声》杂志办刊突出政治底色、丰富内容成色、提升设计亮色;新媒体报道聚合互动有热度、精心策划有力度、服务台胞有温度;融媒体建设实现了内容传播上的多元呈现,放大了内容在各个渠道中的传播效果。他表示,当前台声杂志社收获了突出的业绩,锻炼了精湛的队伍,展现了崭新的面貌,杂志社全面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总结经验,磨练意志,继续保持积极奋进的工作态度,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勇前进,创造更多的工作业绩。(图/文 李思凡)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